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新罗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学习《宪法》专题会
来源:新罗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8-09-21   字号:T|T

9月10日,新罗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2018年新罗区统战系统学习《宪法》专题会,新罗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工商联、区侨联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宪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一方面要强化宪法学习。把学习新修改的宪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准确领会和把握此次修改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导向,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另一方面要强化宪法宣传,丰富宣教形式。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宪法修正案的最新精神、最新要求,通过灵活多样的手段、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中国宪法故事,为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新罗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新罗区统战系统《宪法》专题学习会共计3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