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工程学院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29   字号:T|T

3月27日,福建工程学院在民主党派会议室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方向,全国两会是继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要树立信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联谊小组要组织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宪法,教育引导广大成员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自觉遵守宪法;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的指示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