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武夷学院党委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武夷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29   字号:T|T

3月29日,武夷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务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肖铮传达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一要在深刻领会上狠下功夫,深刻领会、准确理解、科学把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二要在学习宣传上狠下功夫,坚持把传达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让“两会”精神广为人知、深得人心。三要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把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任务,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学校工作任务落实。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