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师范大学传达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福建师大   发布日期:2018-09-29   字号:T|T

4月3日,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校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民进福建省委副主委、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郑家建教授向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及各统战基层组织负责人传达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郑家建全面介绍了全国两会的概况、大会的主要精神和福建省代表团履职情况。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具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人民为中心、以良法促善治、以严字当头抓会风等5个方面特点。他结合自己的参会经历和思考,从习近平参加部分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宪法修改、选举和任命国家机构工作人员、制定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政府工作报告等6个方面,深入解读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他介绍,福建省代表团在本次大会期间牢记使命担当、依法忠诚履职,站位全国大局、共谋福建发展,树立清新会风、展现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