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第十一届海峡百姓论坛筹备会在福州召开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9-05-22   字号:T|T

5月14日,第十一届海峡百姓论坛筹备会在福州市省直东湖大院省委统战部部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长庄奕贤、泉州市委统战部和南安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泉州市委统战部、南安市委统战部的筹备工作汇报,各筹备工作小组就工作进展情况、活动方案的具体环节展开讨论。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主持会议并对举办好论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考虑工作细致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大家要就确定的活动方案抓好落实,各组分工进一步细化,责任到人,落深落细;三是各小组要通力配合,互相协作,围绕把活动举办得隆重又简朴的原则,把第十一届海峡百姓论坛办出影响,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