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职教社举行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省职教社   发布日期:2019-07-10   字号:T|T

7月4日上午,省中华职教社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职教社党组书记王秋梅主持,省职教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毅萍和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围绕加强政治建设的主题,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十一、十八章和古田会议决议,学习“时代楷模”老英雄张富清和年轻的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王秋梅指出,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是“定海神针”,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她强调:一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来加强职教工作,突出政治引领,带领全省职教界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突出政治功能,增强政治使命,保持和增强职教社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要坚持以政治建设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政治本色,构建与群众和社员院校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关系,坚决反对个人主义、分散主义、自由主义、本位主义等;四要扛起党组加强政治建设的主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政治建设贯穿到社的各项工作中。

陈毅萍传达了7月3日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指导单位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精神。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