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社院党员干部到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教育
来源:省社院   发布日期:2019-07-16   字号:T|T

 

 

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7月11日上午,省社院组织各支部党员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教育。院党组书记李韧带队,全体党员参加。

 

 

 

走进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展览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党组书记李韧的领誓下,精神饱满地重温入党誓词,回溯革命的根脉,不忘入党初心。

 

 

 

随后,大家走进廖俊波、谷文昌生平事迹展馆参观,深入了解他们的成长经历、工作业绩和崇高品质。通过聆听讲解、图文展示、文物陈列、模型复原等多种形式,廖俊波“守初心、践使命、勇担当”和“四有干部”谷文昌的先进事迹立体直观展现在党员面前,震撼人心、直击灵魂。接受教育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好传承好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认真“回望初心,警惕变心、巩固初心、构筑同心”,牢记为民情怀,自觉对标对表,在本职岗位上“树形象、立标杆”,把社院建设成为党外人士学习之家、交友之家、建言之家、温馨之家,不断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和赶超目标提供广泛的人才与文化支撑。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