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社会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问题 找差距 再动员 再部署
来源:省社院   发布日期:2019-07-16   字号:T|T

 

 7月14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会议,着重检问题,找差距,再动员,再部署。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李韧,副院长马建荣,副院长王岩和机关副处(副高)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李韧在肯定前阶段成绩、分析存在问题后,就下步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提站位、落实处。他指出,《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明确社会主义学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个维护”作为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立足点;提站位,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体现社会主义学院政治担当,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要抓落实,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要求,把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干在实处,助力福建省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二是把“三个三”落细落深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会主义学院必须学在前。《选编》、《纲要》、《重要法规汇编》3本规定书目必须做到学懂读深悟透;我院组织的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初心使命、思政教育和统一战线工作3个方面讲话精神汇编,要紧贴社会主义学院实际,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做;围绕“我为什么来社院?我到社院做了什么?我怎样做新时代社院人?”3个问题,进行自我检视,对准短板找差距,直面问题抓落实。三是打好组合拳,工作走前头,创前茅。要紧密结合我院正在开展的“我是形象、我是标杆”活动、“社院精神”大讨论以及正在进行的“十佳精品课”评选活动,做到学用结合。总之,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地开展,及时总结提高落实的质量和效果,同时,还要对照《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抓落实上提高社会主义学院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聚焦使命任务,聚焦我省建设发展目标,积极贡献社会主义学院智慧和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