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黄进发深入省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省民宗厅   发布日期:2019-07-19   字号:T|T

近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厅党组书记、厅长黄进发带领厅副巡视员萨支农和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到省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在省宗教事务服务中心,黄进发与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亲切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一一倾听干部职工的工作感想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广泛征求大家对厅党组和厅机关的意见建议。

黄进发指出,省民族宗教厅党组按照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带队到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就是要帮助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着力促成调研结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黄进发要求:一要树立往前发展的认识。成立宗教事务服务中心是件好事,有利于整合资源、加强管理。遇到这样那样的情况是正常的,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树立向前发展的认识,齐心协力解决困难,相信宗教事务服务中心会越来越好。二要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宗教事务服务中心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各项工作逐步走上正轨,做了大量工作。人才济济,有一支年轻有为、政治素质好、工作热情高、大局意识强、讲奉献精神的干部队伍,在服务宗教院校思政文化课教学、服务宗教团体、服务厅机关中心工作中,默默奉献,经得起委屈、耐得住寂寞、受得住怨气,体现出良好的精气神,不仅展现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形象,更展现省民族宗教厅形象。三要协调解决反映的问题。把大家反映的问题带回去一个一个研究解决。厅有关处室要创造好条件,积极争取改善环境,好好研究,共同努力,推动解决问题。四要明确机构职责的定位。宗教事务服务中心要把职责定位在服务上,把资源力量整合起来,充分挖掘潜力,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要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提高真正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精气神。五要建成一个温馨的“家”。大家在工作上要互相照应、互相帮助,利益上要相互谦让,同事之间要互相包容,讲究团结协作,不要斤斤计较,省民族宗教厅将继续关心爱护大家。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