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民族宗教厅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民宗厅   发布日期:2019-11-07   字号:T|T

11月4日,省民族宗教厅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厅厅长、党组书记黄进发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省民宗厅党组成员,厅各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黄进发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黄进发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精心组织学习,务求全面掌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在厅党组统筹领导下,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工青妇等组织要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周密制定学习计划,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作为干部学习培训重要抓手,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要丰富学习手段,务求取得良好实效。要加强正面宣传报道,浓厚学习氛围。 黄进发

指出,全厅党员干部要做到统筹兼顾,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贯彻落实。充分利用宗教工作季谈会、下基层调研等时机,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活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制度建设结合起来,增强制度性思维,强化制度性建设,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各方面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年底工作、筹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向好向善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