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工商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11-07   字号:T|T

11月5日,省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学习贯彻意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政治宣示。全省工商联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李家荣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全面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以商协会为重点,推动全会精神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领域贯彻落实;三要发挥职能,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找准定位,不断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党组在“两个健康”事业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推动福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狠抓落实,切实增强遵守和执行制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遵守和执行制度的成效上,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

会领导李建南、陈建强、陈飚、刘军及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会议,部分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