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闽南师大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闽南师大   发布日期:2019-12-05   字号:T|T

 12月3日,闽南师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在科技信息楼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

肖庆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行了周密部署,必将有力推进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进程,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肖庆伟强调,统一战线要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结合起来,与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在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上下功夫,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