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一行赴蕉城调研
来源:蕉城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9-12-10   字号:T|T

12月9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一行赴蕉城区八都镇溪池村开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秀莺陪同调研。

李钺锋一行先后参观了溪池村木栈道、太极广场、休闲小木屋及村内人居环境,通过边看、边听、边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八都镇溪池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并就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李钺锋指出,蕉城区和八都镇要以促进群众增收,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多发展成果为落脚点,立足溪池村自身的资源优势和文化传统,探索具有该村特色和风格的发展路径,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积极打造溪池村特色旅游品牌,实现群众收入和集体经济双增收。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