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侨报社关于采购《福建侨报》报纸印刷的公告
来源:本部   发布日期:2019-12-10   字号:T|T

福建侨报社决定比照竞争性谈判的采购方式采购2020年度“政府采购目录外”报纸印刷,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政府采购目录外”报纸印刷采购

二、投标资料及资质、信用要求: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无需授权书);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若为三证合一的,可只提供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提交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提交政府采购诚信承诺书;

5.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7.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8.提供2种彩色印刷报样,报样上应有承印单位或者相应的印刷合同。

三、招标成交原则: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

四、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1日09时至2019年12月18日17时,周末双休、节假日除外。

五、报名地点: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39号屏东大厦五层

六、联系人:

刘女士魏先生

七、联系方式

电话:0591-87849730

 

福建侨报社

2019年12月10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