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延平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9-12-27   字号:T|T

12月23日,延平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延平区民族工作实际,会议强调三点意见,一要重视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全区民族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和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重视经济发展。加快少数民族村发展,努力壮大民族村集体经济。三要重视服务管理。完善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体系,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

会议强调,要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不断加强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建立具有延平地方特色的村寨品牌,助推少数民族集体经济发展,进一步增强各族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