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建瓯市委书记丘毅主持召开常委会研究部署民族工作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9-12-27   字号:T|T

12月24日,南平市委常委、建瓯市委书记丘毅主持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民族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民族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民族工作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全市民族工作,维护好少数民族群众切身合法利益,不断提高少数民族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丘毅强调,一要继续推行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挂点和市直部门单位挂钩四个少数民族村的双向联动帮扶机制。二要督促四个挂钩帮扶单位,开展行之有效的帮扶活动,进一步加大挂钩帮扶力度,采取带项目、带资金等方式,支持少数民族村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扶贫项目开发。三要着力促进村集体经济和少数民族村群众增收,实现少数民族村集聚发展、均衡发展、共同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