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宁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会召开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9-12-31   字号:T|T

12月27日,宁德市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会,宁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监事会成员及各县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秘书长共计70余人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宁德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5名代表分别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中共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鸿强调,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信念信心;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依照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坚决做尊崇制度、维护制度的表率。要发挥专业优势和社会影响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开展教育医疗、法律援助、专业咨询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