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李韧应邀出席武夷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并作专题讲座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03   字号:T|T

12月27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李韧应邀出席武夷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并作专题讲座。南平市委常委、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丘毅主持报告会,市直机关、武夷新区党员干部职工5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李韧从“回望初心”“警惕变心”“巩固初心”“增强党心”四个方面对“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丰富内涵做了深度解读。他以时间为轴回望了“共产党初心”的形成;从历史、现实以及未来三个角度提出了“警惕变心”的危险;从中国发展和时代发展的纬度阐述了如何“巩固初心”;从共产党长期执政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业阐述了“增强党心”的必要性。

李韧强调,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是历史的必然;党员干部要借鉴历史,深刻认识我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得知,共产党是靠先进思想起家,今后发展壮大仍然要注重先进思想灌溉、滋润与培育,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我们巩固“初心”和“使命”的“定海神针”。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