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农工党   发布日期:2019-12-31   字号:T|T

12月27日,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在福州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刘献祥主持会议。

会上,刘献祥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并代表省委会领导班子发言。他从加强理论学习、夯实信念基石,积极建言资政、提升履职能力,贯彻落实领导工作制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对省委会领导班子2019年履职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作了回顾,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农工党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发言,聚焦思想政治学习情况、贯彻各项领导工作制度情况、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情况、改进工作作风情况、履行工作职责情况,结合职责分工和履职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出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刘献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对农工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对省委会领导班子的善意提醒及殷切期待。领导班子要明确整改任务目标,坚持全面整改、精准整改和持续整改,将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责任到人,确保整改到位。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共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共识,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增强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以及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提升履职水平,紧紧围绕国家和省的中心工作,提出有亮点、可操作、有实效的意见建议,为我省高素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加强底线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带头严肃政治生活,严格遵守中共中央八项规定,讲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自觉接受监督,做到警钟长鸣,当好表率。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