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厦门区级新阶联圆满收官!翔安新联会成立,黄献荣当选为第一届会长
来源:厦门,新阶处   发布日期:2019-12-31   字号:T|T

12月20日上午,厦门市翔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翔安新联会)在新圩镇初心馆召开成立大会。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秀文,翔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国平,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新阶知工处(经济处)处长林云青,翔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纪永春,厦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王军,以及翔安区众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厦门市翔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和选举、表决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翔安新联会第一届会员236名,以中青年人士为主,96%年龄在45周岁以下。63%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硕士、博士共8名。成员以党外人士为主。

在随后召开的

翔安新联会会员大会上
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厦门加捷集团董事长黄献荣
当选为第一届会长。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