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湖里区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来源:湖里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07   字号:T|T

        12月31日,湖里区召开党外人士2020年新春座谈会,区委书记林建,区人大主任黄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吴旗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东,区政协副主席、区财政局局长张金坪以及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工商联(商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来自湖里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民族宗教界、台商、侨界等代表人士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庆佳节,集思广益,共同展望未来。

会上,吴旗荣通报了湖里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0年重点工作。与会党外各界人士对湖里区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欣喜与骄傲,并结合各自行业领域及湖里区的发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林建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与会人员以及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他表示,2019年,湖里区收获满满、硕果累累,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党外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心血和汗水。林建指出,与会人员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岛内大提升”,围绕产业发展、旧村改造、民生社会事业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会后有关部门要整理相关意见建议,吸纳落实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