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走访慰问老同志
来源:福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07   字号:T|T

        1月02日,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福州市委会主委林治良等一行亲切看望了民盟福州市委原主委高翔,祝她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宾主围坐桌旁,促膝交谈,气氛温馨融洽。高翔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近期生活情况,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学习活动,回忆了当年在习总书记领导下开展工作的点滴往事,生动还原了习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在教育、科技、文化领域一心为民、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

陈晔向高翔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她要时刻保持乐观心态,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参与统战工作,为福州市统战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林治良介绍了盟市委的工作情况,虚心征求高翔主委对盟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她送上全市盟员的新春祝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