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中共长乐区委召开民主协商座谈会
来源:福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07   字号:T|T

1月1日下午,中共长乐区委召开民主协商座谈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共长乐区委书记何杰民,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劲松与长乐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深入交流,共商长乐发展大计。
        何杰民代表长乐区委、区政府对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一年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年长乐上下勠力同心、团结拼搏,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长乐经济社会建设目标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长乐高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