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岩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07   字号:T|T

2019年12月31日,龙岩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龙岩人民会堂顺利召开。省政协委员、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薛爱国应邀出席,龙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各设区市新阶联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龙岩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以及全体会员代表等共同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选举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第一届监事会成员。罗树宁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张宝发当选理事会执行会长,陈永洋、李兆荣、张志聪当选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刘建波、王火金、陈俊炜、白云龙、倪若凡、陈炳春、罗凌峰、苏锦炎、陈文、兰立文、吴健、叶建官、郭秋明、林一丹、邱俊豪当选理事会副会长,李平志当选理事会秘书长。罗少龙当选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邱秀中当选第一届监事会副监事长。吴森德、陈志锋、廖杰远当选理事会名誉会长。

罗树宁代表龙岩市新阶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大会上表示:第三届新联会将在省、市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成为一个新的社会阶层知识分子的“团结之家、温暖之家、服务之家、作为之家、成长之家”,为推动新时代龙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菊芳代表中共龙岩市委、龙岩市人民政府,向市新阶联第三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指导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对联谊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要凝聚政治共识,有效组织起来,做到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分类指导、深化联谊交友,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共同画好画大“红土同心圆”。要发挥独特优势,服务龙岩发展,做到发挥智库效应、致力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稳定,为推动新时代龙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强化自身建设,扩大组织影响,做到突出示范作用、健全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新阶联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把市新阶联建成新阶层人士的“联谊之家、温暖之家”。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