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乡亲相爱一家人”——福建省台联2020年新春联谊活动在榕举办
来源:省台联   发布日期:2020-01-08   字号:T|T

1月4日,由省台联主办的“乡亲相爱一家人——福建省台联2020年新春联谊活动”在福州举办,在榕定居台胞、两岸婚姻家庭、台湾教师和台商家庭等两岸乡亲约250余人参加了活动。省台联会长江尔雄兴在会上致辞,活动由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主持。

 

 

省台联会长江尔雄致词

江尔雄代表福建省台联,向参加活动的台胞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向他们拜早年。她回顾了2019年省台联的所取得的成绩,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一年。省台联将继续与广大在闽台胞携起手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

 

 

口琴串烧混声小组唱

 

 

独唱《中国劲逮逮》

 

 

女子群舞《共婵娟》

联谊活动精彩纷呈,台胞们多才多艺,踊跃热情上台表演。活动节目形式多样,有口琴串烧、混声小组唱、独唱、独舞、朗诵等形式。台商洪哲隆先生以口琴串烧的方式,演绎《童年》、《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等两岸同胞耳熟能详的台湾校园曲目。陈莉涵小朋友的父亲来自台湾,母亲来自大陆,她以一首朗诵《我心中的祖国》歌颂赞美伟大祖国。三个在榕台商家庭还合唱一首《同圆中国梦》。活动节目安排体现了“两岸一家亲”两岸乡亲共迎春节的喜悦氛围。

 

 

三个在榕台商家庭带来一首合唱《同圆中国梦》

在榕台胞新春联谊活动是省台联的品牌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多年。活动由两岸同胞共同参与,在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共同欢庆,一起祝愿两岸同胞新的一年会更好。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