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宁德市委统战部、宣传部举办全市民营企业主题文艺汇演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07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4日晚,以“弱鸟先飞天高远、创新创业再出发”为主题的宁德市民营企业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文艺汇演邀请了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市长梁伟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市政协主席兰斯琦等市四套班子领导,部分副厅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市第四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市工商联各异地商会、所属商协会会员企业代表等2000余人参加观摩。   

      文艺汇演在歌舞《七彩画卷故乡海》中拉开帷幕。随后,情景舞蹈《惠泽曲红》、音乐快板《长寿之乡唱药城》、舞蹈《海阔风正劲》、时装歌舞《菇都之恋》、歌曲演奏《时代之光》、舞蹈《鱼跃天湖》、舞蹈《钢铁青拓》、微型舞剧《福鼎白茶·誌》等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和民营企业良好精神风貌,热情讴歌了民营企业家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巨大贡献。歌伴舞《难忘的地方》、微型音乐剧《大山的呼唤》则演绎了我市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最后,文艺汇演在朗诵与合唱《美丽东侨我的家》中徐徐落幕。   

     本次活动由宁德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工商联(总商会)、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节目由各县(市、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各民营企业选送。整场演出紧扣汇演主题,演员们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诗的情怀等,表达了对党对家乡的深厚情意,彰显了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创造的精神面貌,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博得阵阵热烈掌声。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