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宁德市海外联谊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暨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07   字号:T|T

1月2日,宁德市海外联谊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暨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年工作,并选举增补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市领导林鸿、雷维善、陈美莺参加座谈会。

 市统战部部长、市海联会会长林鸿指出,过去一年以来,在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市海外联谊会联络联谊有新成效,助力中心工作有新作为,服务国家总体大局有新突破,加强自身建设有新举措,各项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他强调,市海联会要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凝聚发展“正能量”。发挥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做好牵线搭桥、内联外引工作,推动更多海外人才回宁创新创业。同时继续做好捐资行善、建言献策等工作,传播宁德声音,不断扩大宁德在外知名度和影响力。要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画出最大“同心圆”,积极引导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坚持和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发挥好宁台“五缘”优势,积极开展对台交流合作,形成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向心力”。增强服务意识、拓展工作网络、创新活动载体,主动为台港澳同胞、海外侨胞排忧解难,真正把海联会建设成联谊之家、温暖之家。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