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听取各民主党派界委员联组分组讨论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08   字号:T|T

1月5日下午,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参加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各民主党派界委员联组分组讨论。

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践,围绕区域协同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升级、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军民融合、民生福祉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引进人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维泽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出回应。他说,过去一年,龙岩全市各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服务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带着对人民的感情、对发展的关心,深入调研思考,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诚有效的建议意见,有力助推了龙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刚才又听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很受启发、很有收获,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更好地改进工作。

许维泽说,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同心同德献良策,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龙岩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