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邢善萍赴松溪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07   字号:T|T

2019年12月30至3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带领省直挂钩帮扶单位和协作单位负责人,赴挂钩帮扶的松溪县开展调研。

在城东工业园区,邢善萍一行深入福建永顺机械有限公司和福建闽瑞新合纤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听取企业产品销售、市场开发、品牌打造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希望企业进一步做精做专品牌产品,延伸产业链,尽快实现增资扩产;松溪县要加大扶持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在新疆籍墨玉人公司,邢善萍一行参观了员工宿舍、语言学习课堂、支部会议活动室等生产生活区域,希望企业在发展生产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语言培训,更加细致地做好在松新疆籍员工的服务保障,为深化闽新两地合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作出新贡献。

在龙源绿茶生态茶庄,邢善萍希望企业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加强与茶学院联系,借鉴先进种植、制茶技术,积极探索茶旅融合发展之路。

 

在挂点村花桥乡路桥村,邢善萍来到贫困户家中慰问,详细了解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希望贫困户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生活。调研中,邢善萍还参观了路下桥苏维埃政府旧址和建松政农民暴动纪念馆。

调研期间,邢善萍主持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松溪县和挂钩帮扶单位、协作单位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松溪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松溪县持续巩固脱贫成效,补齐民生短板,高起点谋划产业布局,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推动县域经济向高质量发展、向高水平迈进。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参加调研。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