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表彰新疆籍优秀务工经商人员
来源:本部   发布日期:2020-01-07   字号:T|T

12月20日,2019年福建省新疆籍优秀务工经商人员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总结经验,表彰了62位优秀代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善萍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新福建建设的新疆驻闽工作组和新疆各族同胞表示感谢。她说,福建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对口援疆工作和在闽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的服务管理,创新打造“我是一颗石榴籽,民族团结我同行”系列活动品牌,取得积极成效。

邢善萍强调,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争做新时代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的楷模,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要坚决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自觉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要积极投身新福建建设,当好闽疆两地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共享改革发展新成果。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发挥好职能作用,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在闽新疆籍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一级巡视员郑惠文等领导参加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