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新罗区区委书记陈金龙会见上海新罗智力支乡协会、新罗上海商会一行并座谈
来源:新罗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09   字号:T|T

日前,上海新罗智力支乡协会、新罗上海商会名誉会长谢剑英教授、龙岩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综合协调中心副主任陈天冬和上海度势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人员一行10人从上海来到新罗区,为家乡领导做龙岩电竞主题园项目投资报告。 

龙岩市人大副主任廖德槐、新罗区区委书记陈金龙、区长张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笑玲,副区长江小胤,龙岩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龙岩市招商公司及新罗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报告会,听取项目组对项目业态定位和上中下游关联行业的情况报告。上海度势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妍介绍了目前国内电竞行业的发展情况及龙岩电竞主题园的投资规划,该项目计划投资金额近百亿,预计每年创造税收数亿元,新增大量就业机会,并为新罗区带来大量的人流,拉动区域经济发展。

与会领导对该项目十分肯定,对电竞产业园项目的前景看好,希望通过电竞产业园项目推动新罗区文化及旅游行业的发展,并表示会对项目的落地工作全力支持。新罗上海商会和支乡协会推荐龙岩国际电竞主题公园项目,受到市、区领导重视,正在积极推进中。为协助开展龙岩市新罗区的招商工作,

区委统战部还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积极主动的项目对接工作,为项目落地出谋划策。会议结束后,上海度势公司将安排一位负责人常驻新罗区,继续与区相关负责人进行后期协商工作,争取能够让项目早日在新罗区落地。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