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进福建省委召开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省民进   发布日期:2020-01-09   字号:T|T

1月8日上午,民进福建省委召开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部署会。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严可仕出席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副主委林全金、马建荣、温青,秘书长林龙金参加会议。福州市委会领导和机关干部、省委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省直总支(支部)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严可仕指出,民进中央确定2020年为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的重大举措;是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基本职能的具体抓手。

严可仕强调,全省民进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进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主题年工作落实。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凝聚抓好主题年工作的思想共识;以更实的思路举措,谋划和推进主题年各项工作;要以更高的质量标准,抓好履职工作落实。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