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致公党福建省委赴政和铁山镇开展科技帮扶暨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10   字号:T|T

1月7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到政和县铁山镇开展科技帮扶暨新春慰问活动。政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久勤陪同。

致公党农科院支部主委刘善文同铁山镇党委书记葛文清在镇党群服务中心签订科技特派员服务协议,葛文清代表铁山镇党委、政府向致公党福建省委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深表感谢。随后,吴国棉一行前往铁山镇牛背山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仔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进一步坚定生活信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

为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组织书法家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书画家们挥毫泼墨,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春联一“出炉”,就被现场热情的村民“抢走”了,场面十分火热。

同时,省农科院科技特派员刘善文、陈体强、王小安分别前往铁山镇江上、向前村和岭腰长垄村进行农业技术服务,助推铁山农业产业科学发展,进一步落实科技特派员工作,充实博士专家工作点内容。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