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全金一行到政和调研慰问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10   字号:T|T

1月7日,民进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全金一行到政和澄源乡开展调研慰问活动,民进南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晓妹、政和县政协主席倪顺才参加调研慰问。

林全金一行对政和澄源乡便民服务中心、同心扶贫(茶叶)产业园、坑里村民宿项目、新康村红色旅游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结合民进党派自身优势对乡村文旅发展提出方向性建议。

下午,林全金代表民进福建省委会看望慰问了杨张帆和林晨两位在政和挂职的民进会员干部,集体慰问了澄源乡困难群众并走访敬老院,给困难群众和老人们送上慰问金,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生活情况。并与民进南平市委会联合在澄源乡开展2020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迈向小康”活动。来自福建省开明画院和南平民进的书法家们为澄源群众书写春联,带来美好祝愿,让春的祥和走进千家万户,走进老百姓的心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欢声笑语,一片新春的美好景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