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台盟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柯连妹前往石屯镇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10   字号:T|T

1月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台盟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柯连妹,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南平市委主委陈培仁一行深入石屯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养好身体,鼓励他们保持对生活的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努力创造幸福生活,迎接欢乐祥和春节的到来。

近年来,台盟南平市委会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扶贫帮困的部署要求,在自身经费有限的条件下,多举措对困难群众给予系统帮扶。广泛动员台盟干部帮助贫困群众发展生产,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最后,柯连妹还看望了统战部下派挂职干部黄志红同志。政和县委统战部部长苏久勤、石屯镇党委书记曹斌等陪同调研。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