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蕉城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必良出席2019年度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社会各界人士工作通报会
来源:蕉城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14   字号:T|T

 1月10日,蕉城区召开2019年度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社会各界人士工作通报会,听取各界人士对新一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必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秀莺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石求鸿通报2019年全区工作情况。区领导黄少芳、张志雄、钟晓惠、林立志参加会议。

 会上,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对蕉城区2019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和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予以肯定和支持,并围绕民生事业、医疗卫生、乡村振兴、城市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何必良对此认真听取并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在今后工作中积极采纳落实、改进政府工作。

何必良指出,2019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蕉城发展实现重大跨越,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开创性的重要成果。这一年,蕉城奠定了闽东经济中心的地位,夯实了加快赶超的“四梁八柱”,提升了中心城市的综合能级,做实了事关群众利益的大事难事,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下一步,我们要把“稳中求进、稳中提质”作为工作总基调,坚决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要坚持不懈搭平台、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把产业体系做得更强、育得更大、扎得更深。同时,坚持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城市更美丽、乡村更兴旺,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全区人民。

何必良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蕉城各项事业发展,聚焦全区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新蕉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