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率队走访调研非公企业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14   字号:T|T

1月11日,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率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南雅镇,走访调研非公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接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市领导杨銮、陈锡明、叶华等参加调研。

陈建新一行先后来到天添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武夷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都深入走访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家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探讨解决企业发展瓶颈问题,有关单位负责人还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陈建新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企业发展难题记在心上,把化解难题责任扛在肩上,要多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与企业共同探求发展良策,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助推全市非公经济发展,实现稳步提升;企业也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企业自身强化管理,加大科技投入,突出资源优势、产业特色,力争做大做强。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