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石狮市委书记蔡萌芽走访石狮市各民主党派和有关社会团体
来源:泉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14   字号:T|T

1月9日下午,石狮市委书记蔡萌芽走访石狮市各民主党派、石狮市留学人员暨归国创业人员联谊会、石狮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市政协主席林自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天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德才,市政府副市长施汉杰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蔡萌芽都详细了解各单位职能作用发挥情况,参观工作成果展示,认真听取大家对石狮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各民主党派时,蔡萌芽表示刚刚召开的市七届四次党代会,对今年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各民主党派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上和市委保持高度协调一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团结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的群众,为石狮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走访石狮市留学人员暨归国创业人员联谊会、石狮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时,蔡萌芽强调,要抓好政治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提高会员政治素质,团结引导会员坚定政治立场、增进政治认同。要加强学习,通过开展专家讲座、上网课等形式,学习新时代新发展的创新理念与知识,提升素质,共同进步,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弘扬社会团体的正能量,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要发挥自身优势,凝聚更多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为石狮的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