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盟福建省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召开
来源:省民盟   发布日期:2020-01-14   字号:T|T

日前,民盟福建省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在福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阮诗玮,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刘泓、陈礼辉、谢良地、赵爱红、洪南福、杨永平、姚立纲,秘书长刘丹艳,常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党派处熊帅同志到会指导。民盟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阮诗玮主持。

 阮诗玮作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他说,全省各级民盟组织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秉持“思想塑盟,合作兴盟,人才强盟”理念,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通过“1+7学习法”,组织开展“百支部千盟员”走访活动、省直基层组织“四走”活动等,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5个多月的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全省广大盟员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显著增强,盟内政治生活质量明显提高。他指出,下一步我们还要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的工作,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四点意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不断巩固活动成效;进一步持续改进作风,不断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突出学以致用,不断激发干事热情。
会上进行了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评议,阮诗玮代表民盟省委会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阮诗玮与刘泓分别作个人述职报告,其他兼职副主委作书面述职报告。民盟省委会常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民盟各设区市委会向会议提交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书面总结材料。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