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农林大学召开统一战线校情通报会
来源:农林大学   发布日期:2020-01-14   字号:T|T

1月9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召开统一战线校情通报会。受农林大党委书记严金静的委托,农林大党委副书记庄祥生向全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负责同志通报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听取统一战线共谋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庄祥生同志和与会的同志们一起回顾了农林大一年来的工作和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2019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包括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在内的全体师生员工和离退休教职工的辛勤汗水。他代表学校向全体统一战线成员凝心聚力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任务,与校党委同心同德共同奋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出新贡献。

与会同志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与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密不可分,要一如既往地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作用,履行好“三大职能”,努力为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与会代表还就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校园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农林大党委统战部游龙桂部长参加校情通报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