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厦门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总结述职和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厦门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14   字号:T|T

 

按照厦门市委统一部署,1月13日上午,厦门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总结述职和述责述廉会议。厦门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徐俊鹏出席会议。厦门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各民主党派市委、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市机关中层领导、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受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毅恭委托,何秀珍常务副部长主持会议并代表部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在过去一年,部班子全体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取得新进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一步完善,为全市统一战线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实现了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管干部分别作书面述职,部领导班子副职领导围绕2019年度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一一进行了述责述廉。与会对象对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任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和述责述廉评议。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按照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实际行动为厦门市勇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排头兵,为建设“两高两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