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仙游县委书记郑亚木主持召开2019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人士通报会
来源:仙游县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14   字号:T|T

1月13日,仙游县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人士通报会,县委书记郑亚木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福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朝霞,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党外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仙游县2019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踊跃发言,在充分肯定去年以来仙游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的同时,就进一步补齐民生短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业转型、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郑亚木指出,去年以来,仙游县总体经济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局面,主要体现在经济发展后劲足、态势好,三大攻坚战举措实、进展好,城乡建设品位高、面貌好,民生保障亮点多、成效好,干事创业氛围浓、气氛好等多个方面。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上下共同奋斗的成果,也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人士的关心和支持。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使命重、任务艰巨,需要全县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为党委、政府加油鼓劲,为仙游发展出谋献策,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希望在座各位能够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的代表作用、带动作用,把党委、政府的意图、政策主张准确、有效地传达下去,把人民群众的呼声、意愿、诉求实事求是地反映上来,从而更好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不仅在慈善公益事业、维护安定稳定等方面发挥作用,更要积极参与三大攻坚战为仙游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再作新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