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走访调研电商企业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17   字号:T|T

1月13日,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带队到建瓯市电商园走访调研电商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推进电子商务工作座谈会。市领导杨銮、傅晓雄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建新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嘉禾城东智慧农资配送中心、建瓯闽北电商快递分拨中心、蚂蚁帮快递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和电商产业园,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电商平台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建瓯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汇报、电商企业的政策需求及市直相关部门支持电商产业发展的做法和工作计划等,并就推动电商企业发展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

陈建新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各司其职,充分了解建瓯市电商产业发展的优势、研究分析降低电商企业物流成本,合力为推进建瓯市电商企业发展献计献策;二要形成共识,形成合力,从建瓯的实际出发,把政策聚焦到解决电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上,持续提升完善市场规划,做大做强电商产业,推进建瓯市非公经济跨越式发展;三要扎实完善电商产业园供应链各项软硬件建设,加大人才引进、电商培训、品牌打造等工作,为电商企业发展营造更为宽松的发展环境,不断引入电商企业巨头入驻园区,让电商产业园成为投资创业的“洼地”。同时,陈建新也希望入驻的电商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借助互联网,放眼世界,把企业做大做强。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