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尤溪县召开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迎春座谈会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17   字号:T|T

1月13日,尤溪县召开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迎春座谈会。尤溪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永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共50多人参加座谈会。

杨永生代表县四套班子向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在全县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2019年,全县各方面工作都有新的发展和提高,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中有进、稳中有优的发展态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要服务大局、维护大局,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大力推介尤溪,为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牵线搭桥;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参政议政,多提意见,多出点子,帮助县委、县政府在实际工作中科学决策;要多提批评意见做好县委县政府的监督员,督促县委县政府更好地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气氛热烈和谐,与会人员还就城市建设、旅游开发、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20多条意见和建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