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鲤城区委书记刘林霜带队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泉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17   字号:T|T

近日,中共鲤城区委书记刘林霜率区直有关部门到各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关岳庙、承天寺、花桥慈济宫三处场所的消防安全进行现场检查,详细察看消防设施以及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的设置等情况,并听取三处宗教场所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措施安排。

刘林霜指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要强化安全检查,做好值班工作,严守消防安全;要加大安全投入,提升技防水平,确保万无一失。他强调:区直有关部门要结合安全生产 “春季攻坚行动”,会同相关部门继续做好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节日期间的安全检查工作,排查场所安全隐患,督促场所负责人落实工作要求及责任,确保春节期间宗教场所安全和宗教活动平稳有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