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全省首个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社员之家”在福州成立
来源:福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17   字号:T|T

为贯彻落实中华职教社关于开展“社员建家”活动通知精神,加强职教社基层组织建设,1月14日,福州市中华职教社首个民办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社员小组和“社员之家”在福州安琪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立。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市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姚文南,福州安琪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周栩彤出席活动。

程辉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教室、党建工作室,听取了校领导办学及发展情况介绍,对学校近十六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职教社对福州安琪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立社员小组、“社员之家”表示祝贺。他说,民办职业教育是职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民办教育促进法》、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福州安琪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社员小组和“社员之家”的成立是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密切与社员群众联系,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举措。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