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赴漳平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17   字号:T|T

1月15日,龙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一行到漳平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漳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天彩陪同走访。

邓菊芳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归侨侨眷以及和平镇东坑村的3户生活困难户。每到一户,邓菊芳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及慰问金。她要求有关部门平时要给予困难归侨侨眷、生活困难户更多的关心与照顾,多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随后,邓菊芳还看望了东坑村驻村第一书记林少梅,与镇村干部开展驻点帮扶工作座谈,了解东坑村的发展情况,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邓菊芳充分肯定了东坑村在乡村振兴、乡风文明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定位、发挥优势。要充分利用东坑村城郊结合部的地理区位优势,结合特色资源打造乡村特色品牌,建设“城市后花园”。二要强化党建、夯实基础。村两委要以党建为引领,做好带头示范作用,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变输血为造血,保证一户不能少、一户不掉队,啃下脱贫攻坚的硬骨头,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要积极谋划、融入大局。2020年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吃透政策、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用前瞻性的眼光统筹规划、申请项目、争取资金,共同推动东坑村经济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