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华安县召开党政领导与企业家新春恳谈会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20   字号:T|T

 1月16日,华安县党政领导与企业家新春恳谈会召开。县委书记朱百里,县长简洪坤等县领导、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商会代表、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桑榆、共谋发展。

会议通报华安县2019年为民营企业办实事情况并宣布十条惠企政策,随后企业家们纷纷结合各自实际,从企业经营发展、需要党委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等方面说真话、道实情、献良策,县直有关部门现场作了表态发言。朱百里、简洪坤认真听取发言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交流。

朱百里强调,没有实体经济的振兴,就没有华安的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巩固实体经济主导地位,创优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让企业暖心、舒心,真正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

朱百里指出,过去一年,华安的经济总量稳中有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这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也得益于全县上下精诚团结,同时也离不开广大企业的大力支持,对广大企业家为华安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感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