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华安县委书记朱百里到新圩镇官畲民族村慰问调研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20   字号:T|T

 

1月17日,华安县委书记朱百里来到挂钩的新圩镇官畲民族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朱百里首先看望慰问了困难户蓝建国、雷小凤,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战胜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问候。

随后,朱百里慰问了“村两委”,向他们送上慰问金,与镇村干部座谈,并实地调研乡村旅游项目建设情况。朱百里指出,官畲村经过多年的打造并与漳州旅游投资集团合作,官畲旅游景区建设已成规模,一年来官畲村的旅游开发成效明显,村民的日子越发红火。村两委及广大村民一定要珍惜当前发展的大好时机,与漳州旅游投资集团同心协力,把人气做旺、品牌做响、服务做到位,切实让群众享受旅游产业发展带来的红利,把官畲打造成全国知名少数民族特色村寨;要保护管理好村容村貌,积极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督促村民自觉遵守村规民约,打响官畲招牌;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村两委要起到“领头雁”的带动示范作用,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将官畲村打造成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与全村村民一起实现乡村振兴梦。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