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邵武市举办商会会长座谈会
来源:邵武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20   字号:T|T

1月17日,邵武市商会会长座谈会举办。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市政府市长丁贵生出席会议。上海市邵武商会会长熊应发、福州市邵武商会荣誉会长张德发、厦门市邵武商会长吴相林等异地商会代表,以及黄勇军、熊长华、罗晨等乡贤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做大“回归经济”、做强实体经济、培育绿色产业、加强商会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并为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点赞叫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何光松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商会代表和乡贤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当下的邵武已经站上新的历史起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资源和人才,需要广大乡贤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邵武改革发展热潮中来。他希望大家成功不忘故里,常回家看看,当好家乡发展的智囊团、生力军、拉拉队,把更多高端信息、项目、人才等资源推介到邵武,到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热土上投资兴业、施展抱负、发展家乡、造福乡亲,共同书写富美邵武华彩新篇。

邵武市领导熊贻荣、王晓、杨华、李敏飞、李义,市工商联、发改和科技局、工信商局等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收藏】【打印】【关闭